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十七岁的生日

hehe~终于十七岁了咯!
今年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虽然不是什么豪华的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朋友和家人都有陪我渡过
真的很开心
首先我要谢谢佳蓉你亲手为我做的蛋糕
很好吃,我知道这是你未曾做过蛋糕给别人吃
我是你朋友当中的第一个吧!
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谢谢你!
我还要谢谢大姐还有大佬送我的礼物
那礼物很可爱
好喜欢
接下来就是要谢谢老妈子你的花,蛋糕还有kfc
我还是酱大以来第一次收到花
真的好美!
生日当天我和佳蓉planinng好
要去BIG A吃东西
我们没有去补习
hehe~
这餐是佳蓉请客的~
她说是我的生日所以就请我
谢啦!
我和她在那边吹水了很久
回到家就切蛋糕
本来是想叫佳蓉去我家一起切蛋糕的
过后她就说太晚了
很危险要载来载去
哈哈!
最后我要向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你们要快乐啦~
如果想看照片就去view我的facebook吧!
lin_5154@hot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