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mbs competition

hehe~最近有点懒惰upload我的blog
因为最近会比较忙~
哈哈!我没有消失啦~
昨天我们去了槟城的mbs
真的很累
早早就要到学校了
不过这是值得的啦~
yeah!我们拿了全场中总冠军
lol~不妄我们牺牲的一切
日晒雨淋,风吹雨打
我们还是继续练习
这是值得的
好久都没那么high了
昨天真的是超开心的
回家的途中我们都在巴士上睡着了
真的很累
晚上我就和我的朋友仔出去
为了是要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hehe~虽然我的生日是过了
因为今年我的生日在星期三
所以我们就只好延迟庆祝咯!
谢谢你们啦~hehe
爱你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