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小心...小偷

这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一宗案件
我只是知到他被打抢而已
还把我的朋友弄伤
我不太清楚整个被打抢的过程看他告诉我们的情况还蛮GAI
那马来人真的是没有恼的
一个女生的beg也要抢
fuck
里面都不是有金啦!
neh~~
马来西亚的马来人就是这样的
吃饱没事干
简直可以说一句:melayu babi
如果我有钱我宁可不要住在马来西亚
在各媒体的角度来看
政府每天都只会光靠说
kita hendaklah berkerjasama
有哪里一次是有办到的?
如果你们这些政府说读moral和sivik
是对我们有用的话那么我们的国家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你们这些政府只会rasuah
最喜欢搞隆重
搞emo
搞内乱
妈的!
我真的是呆不下去了!!
最后我要向马来西亚的少女,啊姨,小姐,小妹妹
说声小心
最好带些自卫的道具出街
不要带太贵重的东西出街
不必要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带包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