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魏老伯

当我第一眼看遇见你时
就被你那像周董的眼神电倒了
你那笑起来像林俊杰的笑容
简直就是entao到~爆啦(按着良心)
你有着乌黑的假发
假发又带点口痴
他就是魏老伯
他每天都从大山脚驾着他那
整十多年的老爷车来学校上课
虽然不太会教书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的style
他beh song我们说他戴假发
他介意我们看他的眼光
说真的啦~其实每次在上他的课时
我都会和几位同学在研究他的头发
吹啊~
我们就是那么的乖懒
怎样不爽吗?打我啦~
笨~
syok syok就喜欢买书送给人家
ah pek ar~~
你那么有钱
我劝你还是省点起来当你的老本吧
我觉得你还蛮kuat一下的咯~
我想问你很久了
你是无时无刻都带着照像机的吗?
song song就拍照
nor~今天又有这么一宗kes了
他竟然送书给我班的一位印度同学
然后还要躲走别人的隐私权
看啦~
是不是很过分
送书就送书啦~
妈的~还拍什么照
浪费大家的时间罢了~
其实我很佩服你
你每次进班都会做些无聊的事情
你不sien我们都觉得sien啦~
你讲的那些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每次都会令我冷到罢了~无聊
save起来啦~
我们现在几岁了
你还以为小学1年级mie?
我真的是替我们的班感到可悲啊~
有这样一位的老师~
你简直就可以当我的呕像(呕吐对象)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你是我们的super no.1
你是我们的骄傲
我是你的忠实fans
你简直是帅到爆
我可以叫你魏帅哥吗?


*注:以上说的句句都是我鼓起我的勇气才说出来的
现在几像做呕一下的~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