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请你不要在我的facebook上post comment给我,我没有惹你你最好也不要惹火我
你和你的女友发展到怎样我不知道,也更加不想知道
我自恋这是我的问题,与你无关
你批评别人之前请看看你自己的女朋友先啦….wtf
你女朋友真的很假,edit的照片好像鬼那样
好心她啦~井底之蛙~又肥又圆又矮
穿衣服一点潮字也没有~画妆又画到好像病人那样
最近又走师奶的路线,弄卷的头发walao~
一副我妈妈的样子(我妈妈还比她更会打扮而且也美过她叻)
你最好不要做到那么绝,不然我就会要你们好看
不是我要说你们啦~就连我的朋友也说你们简直就像是老人与小孩
拍拖就拍拖啦~还走地下情敢爱就大声告诉别人你们在恋爱
我还是奉劝你们纸是包不住火的,终有一天会被川帮的….
自己顾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你自己来衰,真的很低级,下贱
你自己找来做贱自己的
这次我没有把你们的名字post上来就算给你们留点余地了
如果再有下次,我不敢保证女朋友的名声会如何被我糟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