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Hee~终于考完了5科的paper了,开心到~~
下个星期account paper真的很可怕,真的希望有点起色
因为不想白白读了两年却好像开水似的流走
我真的很感激我的account老师(tan soo lin)
她给了我很多次的extra补习
虽然说有时候觉得很压力,但是我相信她那样逼我
都是为我好…有的时候我知道她很生气我没有把她的话给听进去
但是她还是三番四次的,耐心的教我
从开始我都还是飘浮不定,直到她耐心的教导之下我的成绩在短短两天内
进步了很多,我是个一直都缺乏自信心的人所以一旦遇到了错折都只会选择放弃
昨天妈咪又在问起我了,妳还是选择读你以后有帮助的科系来读吧!
我就回答她说:就读会计把,反正我也没得选择了
如果我说我想读摄影,厨师,妳一定不给我读的
就拿个比喻好了,以前姐还不是要读bakery的,最后你好不是说不
还说读bakery不能赚钱,而且兴趣也不能当饭吃
我真的很害怕即将要踏入学院生的生涯
外面的世界是容纳不下我们这些还未成年的无知少男少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