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alone

一个人,又是我一个人。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可以从我的人生消失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虽然说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但对我而言家再怎样的温暖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一间让我遮风挡雨的地方而已
好久好久我都没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了,温暖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几乎忘记了
每天放学一回到家都只是我一个人
妈咪都会放钱给我们,每天的三餐都是我们自己搞定
姐姐也没什么时间陪我听我哭诉,所以我只好自己解决
弟呢~我每天见他不超过三小时,放学回家就不见他的踪影
我只好一个人看电视,看到累了我就去睡觉
我的生活过的很无奈很坎坷
妈咪提议叫我搬去槟城住,因为她说怕我会累每天来来回回
其实我不想搬去槟城住,只是因为我怕我搬出去住后
以后可能连想念家的感觉也会慢慢的消失了
妳又不是不知道家对我来说永远都是第一
我已经失去家里给我的温暖,我不想再失去这个家
从小到大只要我说要的东西,有哪一样是妳没有满足过我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跟妳说我的手机坏了
妳就说没关系,妳已经帮我买了新的手机
当时我在想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妳其实是很想要抽多点时间来陪我们
但是妳一直都找不出时间来
我能体谅妳,妳一个人在外拼死拼活都还不是为了我们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去怪妳~
跟妳说我想出去打工,我很想半工半读
但是妳说怕我会应付不了,怕我会忽略我的功课
妳还说现在又不是要我抛头露面,家里又不是要我养
从头到尾妳还不是不愿意我半工半读
一说到这个话题你总是说等我下学期的成绩再打算
此刻的我感觉就好像是变得很依赖妳
不是我不想长大,而是妳不要给我自由
妳从来都不会下门禁令,也不会过问我跟什么朋友在一起
这所以会这样都是因为你相信我,因为我从来也不会带给你担心过我。
很想对妳说,不管妳的选择是什么,只要妳是幸福的我都会接受
因为妳是最了不起的,妳是我最伟大最崇拜的。
就连爸爸无法再给我们的爱妳连他的那一份爱双倍给了我们
我想要说的是我爱妳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