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如果

最近一直都很喜欢问如果
如果我不在你们的身边你们会如何
如果没有你们我会寂寞吗
永远都会问不完的如果
有人说世界上哪里会有如果
假如我们都有一个如果,我希望如果能再重来
因为最近都很害怕失去
其实这几天我的肺都一直会隐隐作痛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也不敢跟我家人说
原因是我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真的很害怕,如果我的世界忽然变暗了
我该怎么办?如果我的人生就这样卦了我该怎么办
就算结束了又怎样~也许我最放不下的是我的家人
虽然你们在我面前都装做很不在乎我的样子
其实我知道你们是很关心我的
就因为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疼爱你们的在乎
更加令我舍不得,更加不敢跟你们坦白
而且最近我的身体
除了肺有隐隐作痛之外
我感觉到整个人很容易累,没什么胃口吃东西,经常头晕
偶尔害怕时还会安慰自己说也许是因为我还不太适应新环境吧!!
在给我多点时间也许我会慢慢的让自己适应新的环境
人生有几个十年我也不知道
趁现在我还能跑能跳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为自己做点事
做我从来都没认真做过的事情
外表看不出来并不带表没有,伪装是我目前最好的借口
Just because I am not crying does not means
I am ok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