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好久

好久我都没听见你唠叨我的声音了
你也好久都没叫我半扮鬼扮马了
我们也好久没一起吃午餐了~
以前下午有补习,我们一定会一起吃午餐
好怀念你妈妈煮的菜~还有今年你没有做生日蛋糕给我吃
记得去年的生日你做了蛋糕给我吃~
虽然只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但是吃下去的感觉很幸福~
我们好久没一起去逛街了~
以前天天腻在一起
一起补习,一起睡觉,一起疯过,一起笑过还一起哭过
有你在的地方我们做什么事都是一起的
那些日子我好想念~
偶尔在电话里的相册看见你的照片我都会很想你
很想你天天催我,提醒我~
我没有主见,很多的时候都是你帮我做分析
你才是最了解我的人,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已慢慢的习惯了这种生活~
但还是忘不了你的一举一动
你叫我大肥的时候~这也许已经是属于你叫我的方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