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outgoing to peneng national park

finally我可以update我的blog了
昨天本来想update的,后来懒惰又觉得很累所以才没update咯
昨天好开心叻整天自己自high~
好久没去了pantai keracut
以前时不时都会去放松心情的
也许是因为我好久都没爬山了感觉爬山一点也不好玩
超辛苦的~还好有kh他们照顾我,不然我一定走不下去了
走了那漫长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
当时我觉得超级的满足的
跟老公仔老婆仔在一起我觉得好像是一家人
不会有负担,不会感觉害怕,不会觉得孤单
因为我们都很相信彼此
玩乐的时光过得很快,可见得我们脸上都会出现“累”字
回到peneng national park的jetty后我们就梳洗自己
过后去sunrise MCD吃午餐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同~尤其是kyle本来以为他的人很难相处的
之后才发现他也有不同的一面
kyle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笑
因为你不笑的时候我会很怕你的~siao kia tan 也是还蛮搞笑的
虽然回来后变黑了很多,但是我们之间得来的意义却是很不同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出来玩~
每当我们个个要分开的时候我心里都会有着不舍得感觉
谢谢my brother kh yeoh载我会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