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珍惜

我真的很意外,好久了你没跟我说晚安
忽然间你的那一句晚安我觉得好珍贵
虽然只是简单的晚安两个字但我心里却充满了兴奋
以前晚安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很普通
但是如今要听见这两个字是多么的难
很多事情不是靠单方面的
我不是你的玩偶我不要让你摆布
不是你说放手就放手难道你就不必顾虑别人的感受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不负责任?
当你丢下我一个人的时候你有顾虑我的感受吗?
其实那天你说出再见两个字然后转身就走
你知道我对你已经彻底的失望吗?
不是一句的对不起就能换来一切的无所谓~(yong说的)
你可以不要那么的过分吗?
既然你答应别人了你一定要做到
最讨厌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以后不确定的事情不要随口答应人
很多时候我告诉我自己不必去在乎你的所做的一切
但是才发现原来我不能,因为我只在乎你
但你却不懂得珍惜自己~
在你抛下我的那时刻我就告诉我自己不要那么懦弱
我要让你知道没有你我同样可以很好
一个人虽然会孤单但自少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你的事我不想去追问了
你有你的生活放式,我有我的自由
如果上帝愿意在给我一次机会
我宁可不要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