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just left 8 days

Just left 8 days
哈哈!!我的生日距离还有8天
真的很开心~
但是还没决定要去哪里庆祝
要去mois但是我又想去sunset庆祝
因为隔天我还有课~怕玩得太迟隔天又不能醒
最近还一直下雨,就算去了sunset也不觉得很好玩
14号就跟大姐他们去mois好了
因为祯微也想要去~而且星期三又是ladies night
我也还不懂要在哪里庆祝~真是有够力一下的~
今年的生日礼物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希望妈咪会给我买双nike帆布鞋就好了
哈哈!!我不会很贪心吧~
我好像是有点怕了pragin mall似的
因为学院靠近pragin mall所以每天都会过去那边吃东西
真的会吃到呕~最近都很像跟我家人一起吃晚餐
妈咪呢~不用我约她,她也一定会约我一起吃晚餐的
而且妈咪最喜欢去old town 吃东西聊天
姐他们更不用说啦~有我请客他们一定会去的~
哈哈!!自从我读学院后每天的生活除了累
还是累~每天下了课后我都会赶着要回家
因为很累,满脑子里都是想回家洗个澡,睡个午觉
但偶尔也会有想一个人下课后去逛shopping的冲动
哈哈~是不是很白痴叻~~
最近也很少跟yong联络了,不知道她最近还好吗~
我想她也应该会过得很充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