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伤了,爱在也不会回来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去学院讨论我们的表演
5.30pm还有课到7.30pm~真的好累
接下来我还是要每天这样熬下去~
今天一大早起身后就被妈咪唠叨
我真的很烦,我真的好压力~
偶尔觉得我的生活好废好无聊
每次一回到家我都觉得很害怕,因为整间房子剩下我一个人
啊玮说我很幸福,有那么大的电视机
其实我想要的不是这个,我要的是幸福,简单的幸福
很多时候我都想要找你哭诉,我们见面的时间最近也越来越少了
我们之间也开始有产生误会,争吵
我真的很想离开,那样我们之间的纠纷就会减少了~
但我始终迁就你~也许我觉得那已不重要了~
因为你根本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
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
用你那温柔的手呵护着我~你知道吗?
我再也找不回你给过我的爱了,记忆只有你每天唠叨我的声音
谢谢你han,阿纬你们给我的安慰~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的不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