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想要说

想说你的照片我已经删除了
你的电话我已经把它从我电话簿里删除了
电脑的壁纸不再是你和我的合照了
你的一切我已经觉得好反感
电话里你的声音也被我遗忘了
属于你的我都还会给你了~
房间里的照片也换了
衣橱里的衣服已经折好了
厕所里的牙刷已经换了
你爱看的连续剧已经储存进你的电脑了
水电费已经缴清了
冰箱里的食物已经弄好了
该做的我也已经做了
想说的我也已经说了
我不再觉得想要依赖着你的肩膀
忘了你给我的依靠
忘了你怀抱里的温度
忘了你给过的爱
你的未必是最好的
你不懂的珍惜我不会怪你
也许我们之间不是注定要在一起的那对恋人
谢谢你让我如此这样爱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