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槟岛一日游

昨天我真的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很有纪念性
因为跟我的中学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槟岛一日游~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们一起疯狂~
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是在槟岛但我还是觉得很满足
因为有你们~再累,再坎坷我们都一起走下去
原本没有计划所要去的地点,最后还是把整个路程变得很精彩
哈哈~真的是有够惨一下的~
虽然说没有计划行程但是我们真的去了好多的地方
今天我真的是抛开一切把我整个心情放在这整个旅程
我几乎忘了我的assignment的事情~
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啦~assignment回家再做就好了
他们每个人都要开始他们新的挑战了
比起我那assignment也没算什么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他们,个个都搬去外面住了
以后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机会不是常常有的,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去好好珍惜
朋友不在于多或少,最重要的是在于心~
我一直都把你们当我的死党看待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你们都很讲义气
那我们曾经一起走度过的每一段时刻是我最难忘的
真的很希望我们大家都不要分开
过了,我们都各有各忙
但我很确定的是我们的友谊之光依然闪亮着~
闲空时不要忘记出来喝茶聊天
还有属于我们的老地方
我爱你们~take care my dea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