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生病了~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东西,一直都吃不下东西
前天就开始有点不舒服了,感觉整个人很崩
以为没什么事情就没什么去在意,也许是天气最近很炎热
前天在学院我终于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竟然把水喝完,真的很罕见
就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很累
以为睡了一觉醒来会好一些,哪里知道越来越严重
开始发烧,开始咳嗽,没胃口吃东西
看见冰箱里的番茄就拿出来吃还吃了半包的mami
我快要死了,真的很惨的
家里的退热贴又完了~气到~
只好一直吃冰退烧,结果妈咪骂我sampat
哪里有人用这种方法退烧的~
我恨不得泡个冰澡~我快要去撞墙了~
我真的很讨厌生病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隔天妈咪带我去看医生~本来想说去到了学校才看得
我超级感动的~我爱你妈咪
看医生后我觉得好累好累,心情好糟
不过还是要谢谢jason还有啊炜带我去吃好料
胃口好些了~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