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改变

只想告诉你们,我没有变过,从开始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改变过
也许我们之间少了接触,少了说话
感觉距离越来越疏远而已~就算见了面那又怎样?
我们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说的话不到1分钟我们又要分开了
也许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沟通方式吧~
我真的很怀念之前我们在一起的那短暂的两个星期
虽然只是两个星期但对我来说意义却是很不同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再回到过去,我知道这已经不可能
但我还是很希望,无论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们的友谊是不会改变的,所以请不要再说我变了
我还是我~一直都没变,不管是以前,现在,以后
对你们我始终没变过~~最近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要找个时间出来也很难,assignment都很多要赶
我也没有怪你们什么的~就算再忙再累我们都要保持联络
你们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