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母亲节









的就是我爱昨天是母亲节,本来想早一点起床帮妈咪做家务的
后来觉得有点累所以就只好拖延时间
我还以为会被妈咪的M16开枪的
点知~他竟然没有对我开枪而且还打电话给我叫我起床
还说他卖早餐给我跟大姐吃
起床后我就跑去梳洗,真的很可恶傻弟带他的朋友来我们的家
而我刚起身的衰样竟然被他的朋友看到,这是有够不好意识的
梳洗后我就帮妈咪做家务,好让他可以在母亲节好好休息
做好了家务,我就跟姐两个人吃我们的早餐
令我最开心的是,妈咪忽然问我们要去shopping逛吗
我连口答应了,我最喜欢跟妈咪一起去shopping了
因为我都不必花钱,每次都是他付钱我花钱
我们真的是花了好多钱
妈咪买了一个包包,Lancôme香水,衣服
而我跟姐两人也买选了衣服,我买了两件姐傻傻的只买一件
我们还一起吃晚餐,开心到我爆
我们去了chili’s吃晚餐,吃到很饱
哈哈~我也好久好久没有跟妈咪一起吃晚餐了
真的有说不出来的开心~
我们今天整整花了千多块~谢谢你妈咪送给我的手表独一的版本~
妈咪~我们送给你的母亲节礼物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向你保证在给我六年的时间,我要给你当少奶奶
带你出国旅行,你不是说很喜欢去New Zealand吗?
我答应你我一定带你去,给你最好的,最幸福的
也许最近我也很忙,我承认之前你约我出来一起吃晚餐我都拒绝是我不好
我最近都在忙课业,而不是跟他人出去而忽略掉你
真的很抱歉,顶多我再补回给你就是了
对不起妈咪,想要跟你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