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爸,我回来了

爸我回来了,爸我好久都没这样子叫你了
爸,我前天生病了你知道吗?
还好妈咪带我去看医生了,有好转了
你不必担心我啦~家里我的抵抗力是最弱的一个
时不时都往医院跑,我是不是很没用
自己的身体都没照顾好
爸,我读学院了你知道吗?
星期一的时候我忘记带钥匙去读书
结果回来的时候没有门进屋,我好希望你能开门给我
每天等我放学回来~
爸~有个秘密我想要对你说的但是我却说不出来
我现在只顾我的学业,我不想忽略到我的学业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想对你说你最爱看的电影要上映了
什么时候我们有机会一起去看叻~
不要再跟我说你忙了~这部戏我真的好想去看
你已经把很多的时间浪费在你的工厂了
不要这样啦~陪我看完这部戏才走好吗?
爸,家里的煤气用完了你可以帮我打电话叫一下下吗?
爸,厕所的水管坏了,你什么时候才要维修?
我真的好讨厌去外面的厕所,因为一直滴水
我都用回房间的厕所~还有啊~冷气坏了你什么时候会叫人来维修
哈哈~爸,我学会了煮菜,煲汤还有好多好多
爸,你的衣服我挂起来了,在妈咪的橱里
还有你不要一直抽烟啦~对身体不好的你知道吗?
爸我不会做我的assignment 怎么办?
明天你可以教我做吗?
爸,你明天可以给我好好休息吗?我有点累了
这不用问你,你一定会答应我的
爸,我星期一我要跟啊炜两个人去吃TAO道~
爸,我想搬去槟城住可以吗?
佳蓉,他们都搬去住了我也好想搬哦~
佳蓉她跟我读不同学院,他的会比较远
爸你知道的啦他是我的死党我的姐妹
她不在北海的日子相信我一定很寂寞的
少了她的陪伴我觉得很沉闷,很孤独
爸,佳蓉你都认识的,你要保有她一切顺利
身体一定要健康,每天都笑~
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叻~
好了不说了~我们的约定你可不要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