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给你的

很对不起dear yong昨天她叫我陪她去买东西我不能陪她去
因为我在槟城,要是如果你早点说我一定陪你去的
新的生活开始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随便发别人的脾气
以后我们身边都少了彼此的照顾与关心
但我相信你就在我的身边给我勇气
路,是自己走的。不管你选择的是什么就要好好努力争取你想要的
你曾经跟我说过的话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我没有忘记过
接下来的人生少了我的陪伴,我相信你一定会过得很好
就像你所说的(我过得很好,好到缺了你也无所谓)
记得我对你说过得话~感觉压力想找个人哭诉就找我吧
也许我不会安慰你但我相信我绝对是你最好的听众
我的热线永远都为你开着,只要是你不开心,开心的伤心的
我都很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分享~又或许想念我你都可以打电话给我
放心啦~我一定会想你的,因为以前一想你就可以随时去你家找你吹水
但如今却不同了,想念你想要找你哭诉时却只能在电话里
勿忘我~~给我最爱的VIP Y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