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不幸

这几天我觉得我真的很不幸
因为我连续三天车祸
我好害怕~感觉我身边的人也包括我在内
都会发生什么事情似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衰~
昨天玮讯息我说engin车祸了
吓到我啦~还好只是皮外伤,但是也伤得还蛮够力的
今天我忽然觉得我好笨哦~
做一点事也做不好...我真的和没有用
不是我做不好,我很害怕一个人
当时候真的好害怕,好恐怖
黑暗的路途只有我一个人
没有路人,没有路灯
只有音乐的陪伴
我快崩溃了,真的好乱好乱
我忽然很想回家,迷路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眼泪当时候也快要飚了下来
han还一直说担心我回不到家
要带我回~谢谢你,我不想麻烦你。
而且那么晚了我也会担心你一个人回家
下次叫你载我比较好
我不再有第二次了
我真的好害怕~
我害怕一个人过马路
一个人走街,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我真的好讨厌
不过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我不会过马路你们会牵我过
我害怕一个人你们会陪我
我不喜欢吃的东西你们都会帮我吃
我累了你们会叫我去休息
我伤心你们会陪我一起去吃雪糕
我不开心你们一眼就看得出来,然后跑过来安慰我
我遇到麻烦你们都会挺身而出
我想要哭你们也愿意借我你们的肩膀靠一靠
但是感觉我什么都没有为你么做过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han,engin,wei还有我一般DBM的同班同学
我觉得我自己好幸福,能拥有你们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