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早上的课没有上,因为某些事情
ms.kajari的课又迟大到
我真的很惨的。
我还以为来得及到学院的,哪里知道我估计错了
对不起,ms.kajari
今天的microeconomic的课我没有上
班上的同学都说很难
我听了都觉得对这科目没信心
我快要捉狂了啦~
今天mr.johnny的课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而且今天在课室里我们也玩得好疯
考试距离我也越来越近了
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考试那一天的到来
我不要~~
最近社团的事情也搞到我快蹦了
还要忙课业上的问题
谁能来帮我?
每天回家很想读书温习功课
但每天一看见他我就觉得好累好累
看见你我会心跳,我会觉得很烦
我很想狠狠地把你给埋起来
我不想再面对你了
我很希望能摆脱你~
去死吧!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