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saturday night

yong and mii

wei,mii,and yong

sistar forever~muckzz

qi and mii
wei and mii

星期六对我来说绝对是很闷很无聊的时候
电视机里的节目又闷又无聊...快闷死我了啦!!
想要睡个午觉忽然,电话讯息响起,跑了去看一看电话
电话里的发讯人是写着bao bei两个字....哇靠!原来是siao kia han
电话里写着whr r u?原来他在QB。
他说很闷....跟他聊了一下下
engin又忽然讯息我,他问我一道好奇怪的问题
他说dear arh,if u go out with a guy,u two din go watch movie
thn u two wil do wad until 5 hours so long haa?
我只说了i will go shopping lorh,find a place yam char keng gai and eating lorh
也不懂他问来做么....
晚上去了C4找siao lang wei拿东西。
过后跟姐和大佬去sunway买东西
yong忽然讯息我说 9.40pm blogger cafe
yea.....又要约会了!爽到啦!
去到那边被yong和harris shoot到我半死
shoot到我够力够力~~
不过还蛮开心的....还好晚上有你们约我出来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去的
最开心的saturday night...love u all...muckzz
你们不是每天都有回来butterworth的,一个星期最多回来两天
超想念你们的。而且我们最近也要考试了
见面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
不过没关系啦!等大家考试结束后才一起去high个够
等你们...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