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holiday at johor~

sis,mii,and b

random shotting when arrive johor

that's mii stupid face
mii agian

youjie and mii

yaoguang wit mii before slp

playing computer~ing

didi play computer~ing

1st day at johor~happy

before going to johor~
yea~我已经呆在johor第四天了
其实这星期的放假摆明就是study break来的
哪里知道本小姐,就是我本人
去了johor度假了...是不是很sampat
在johor的这短短的几天我快要变肥婆了
无时无刻都在吃个不停
哇靠!昨天跟今天去了咖啡店帮忙
哈哈~还蛮爽的
不然就要呆在家里跟kakak在一起了
因为那两个小瓜去上学了
家里就没有人了~
去帮忙也好~
haiz~星期四就要回家了,好快哦
回家后就代表考试就离我越来越近了
好紧张叻~
mr.johnny给我太大的压力了
3A叻~对我来说好难arh
不过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哈哈哈
星期五,我约了TM的同学来我家
study group~哈哈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
不过我还是会去珍惜那短暂的时候~
爱你们~我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