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last day~

just for u mr.johnny
yea~终于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neh
最后一天mr.johnny和ms.kajari的课
还有的是ms.ellie的课
他们都是我最喜欢的lucture
最舍不得也是他们~
今天早上的课我跟wei迟到了
更惨的是我肚子又痛
还好有ms.kajari的风油不然我就死定了
谢谢你~ms.kajari
lunch time的时候本来想去collect exam docket的
哪里知道,太多人了
只好等到lunch time后才去拿
今天整个学院的气氛好像要毕业似的
每个人都很忙,忙着考试的东西
下个星期study break了
我们DBM学生打算STUDY GROUP
HAHA~不过我看是去那边聊天多过温习吧!!
谢谢所有的讲师给我们的鼓励~~
为我们的考试加油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