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see u johor~last day

finish d~damn full d


sushi king~i love it so much
yer~明天就要告别了,告别我那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今天咖啡店没有开,一大早我们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后我,仪慧姐姐还有她妈咪
我们三个人就一起去逛街了
说了你们也不相信吧
我们去了johor的ctiy square,jusco,还有的就是tesco extra
waseh~去了那么多的地方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真的很开心,去了ctiy square买了一双鞋
还蛮喜欢的,本来想说买东西给妈咪的
但是又不知道他缺少什么的
好像什么都没缺吧~哈哈
又去了jusco吃sushi king~吃得我好饱好饱
第一次迟到那么饱~不过也还蛮开心的啦
谢谢你们今天带我到处逛~
明晚就要飞回北海了
好舍不得,他们还死硬要把我留住
我也想呆久一点啊,但是考试比玩还重要
所以我必须要回去了
最舍不得还是每一晚睡在我旁边的弟弟
他超可爱的,我会想念我教他做功课的时候
我会想念他开玩笑的叫我“大嫂”
当然也不只有他,还有每天整我的臭B
我也会想你的~不懂你们也会不会想我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