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peneng food fair

after the competition~omg

phii yinn and mii

cute baby~i love u~


play water~face turn red ady

yeah~girl team


ivy,elayne,and mii

love it~

vivian and mii


cute baby plus big eye

four girl one guy
ying ying and mii

klye han and mii

engin and mii

yo~yo~昨天姐,大佬,engin和我去了peneng food fair,超开心的。
还没去food fair之前我们去了Engin家载他。
到他家看见他走路一拐一拐的走来脚上的伤口
我真的觉得好痛好痛,我整颗心快要崩溃了。
当时后我很想要拥抱他
但是我害怕他会吓到
我真的好怕好怕,也许我们都太过于close了
导致我看见你我的心会很不舒服
你上车的时候我眼泪也快要掉了
到了peneng food fair的现场
看见的都是学院的同学!!
感觉好亲切哦~
现场还玩了游戏~好开心
开心是因为可以跟8TV的主持人近距离接触
哈哈~我们很早就回家了~~
玩了游戏,拿了奖品我们就回家了
臭人Engin发了两张恶心的照片给我
他伤口的照片
我那给姐她们看,她们也觉得好痛!!!
我知道其实他是很痛的
只是没说出口而已
如果换成是我,我早就哭死了
看见你我总算可以放心了!!
PS:ah wei,我拍了好多找片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