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你"

那天你问我的问题我真的很想对你说“我愿意”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

我真的没有勇气说出来,我害怕我说了出来我们从此不会在联络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们~没有距离的我们

就算喜欢你我也不会说出口,因为我不配拥有你

看见你们在我面前我觉得自己好无助。

虽然我说我心会痛,但我还是会去原谅你

因为你是属于他的,很多时候他都不会去珍惜你

看见他那样无情的伤害你,我却只能愣在一旁

我的心真的好痛~~我真的不希望你继续这样下去

现在我知道她也喜欢你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我跟他做比较,也许你会比较对她有好感

因为你们的感情来得比我还要深~

不过这样的情况下我还能怎样呢?

我不想再去对你有任何的幻想任何的期待

也许你对我没有感觉但我还是想对你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