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2-AUG-10

昨晚一直睡不着觉,一直翻身
不懂!脑海里很乱很乱,一直想起你说的话
你的那句话既然可以带给我的影响力那么大!!
天啊~我有怎么了
半夜三点多电话响了,看了一眼bao bei...
他说i cant sleep,i cant accept
我看了不知道要怎样给他回应,想了一整晚
终于早上回了他的讯息
也不知道除了那样对他说我还可以怎样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在这个时候说些什么了
下午玮来我的家找我做些事情,也有跟她两个人在谈这件事情
真的很伤,伤到无法站起来
我们也刚好说起唱k,好久都没唱了
上次最后一次去是after assignment
真的好想好好的唱个够
晚上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了
大姐和大佬去了tao庆祝朋友的生日
弟呢?龙昆...hais
又是我一个人,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超害怕的
semseter break!!!快点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