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3-AUG-10

= wei with mii=

=mii=

=waiting for our pizza=

brother and mummy
=sister regine and wei= =mummy emo at there=
=before going to sing k=

=singing carynn vs regine=

= singing~got feel leh=
今天跟大姐还有玮一起去amp square唱k
早上八点多就爬起来了,准备准备一下!!
好多天没有看见妈咪的脸出现在我的视线了
因为最近这几天她都很早去上班了
除了打电话给我,我才能听见她的声音...
早上她没有回家拿她的unifrom,打她的手机有没人接
担心死我了...因为平常他不会没接电话的
打了好多通,hehe!终于mummy接了
她说她在uncle sam的家,今天off day
yeah!!开心叻,最喜欢mummy off day的
因为她就可以陪在我们的身边了
mummy一回到家就问我们要去哪里了
我们当然说sunway啦!!她给我和大姐RM100
yeah!thanks you mummy,i love u so much!muckzz
后来她说去sunwaymeet我们,也带弟一起过来
就知道她有off day就会shopping了
她买了AUSSINO床单,hush puppies的skirt
弟弟也买了hush puppies的裤子
本来以为我什么都没有了,哪里知道mummy也买了一本
oxford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给我
想要买这本字典很久了
谢谢mummy
去了popular后就去吃东西...mummy一直要吃日本料理
但我不太喜欢,后来只好去吃pizza hut
我们还去逛礼品店
买了一些布置家里的东西
今天mummy花了整RM1000++
上个星期也花了RM1000++
哇靠!吓死人了mummy妳
不过都是花在我身上而已
哈哈!thanks y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