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7-AUG-10

Yeah!!!Sister Day….今天第一meet在一起全部都是女生!很难得的一次
没有boy friend,没有brother….全部女生也比较好说话
Poh chin从KL回来叻,难得可以meet出来
她那一头短发很可爱的,她跟我们分享了很多他在KL的生活
我们也当然也跟她分享了我们在这里还有college的生活。
也不知道她这次回去什么时候可以见面了,看起来她在KL的生活过得还蛮好的
我们聊到11p.m.才会家,玮载我回家后就直接在poh chin和erin回了
到家后才发现自己忘了带锁匙出门。
真的超f的~吃草了咯!
弟又跟他龙昆的朋友出去了,而且大姐又跟大佬出去了
mummy更惨,还没放工叻!老叻!
只好在corridor等他们回来,后来看见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就觉得好害怕,下楼去等他们会比较好~天啊!一个小时也过了
他们还不回来….蚊子又多到死!叮死我了!hng~谁叫我活该
不带锁匙出门~后来隔壁家的aunty回来,她说我吓死她了
那么晚了一个人,坐在楼梯口。脸又那么白,好像被吓到似的
对啦anuty!我是被吓到了!你那么多事做什么?
我的脸白有错咩?多事而已….说真的,我也因为害怕一个人
再加上看见了某某东西!!shit
下次一定要带锁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