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结束

结束对你来说其实并不难,但却对别人来说是件很难的事
一旦开始了就很难结束...痛苦的结束,为何当初还要开始
结束不是你说了就算,结束我还没说出口
第一句爱是谁先说出口?
从我们开始恋爱的那一天起
直到现在我们抛弃对彼此的承诺
你忘了我们相爱过会有对难过
但我明白或许你已把我忘记了,是因为我不重要吗?
我心中的一个问题想问你
你还记得你爱过一个人吗?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
有几百几千个理由让你爱上我这个人
如今你却忘了自己曾经爱过一个人
想问你,你还记得我吗?
对你我真的累了...那天你的十字紧扣捉得我好紧
那是你给我的承诺吗?
与你十字紧扣,当时对你我会舍不得
因为那天你握着我的手,我心动了!
请原谅我,我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