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14-AUG-10

Yeah!!!终于星期六了….好快好快还有一个星期semester break就要结束了
Lao yee wei msg 我说问我今天有去哪里吗?
本来是跟uncle sam出去吃晚餐的,后来就跟妈咪说我不去了
Mask了头发后就去meet ah wei,我们约好apex做 propose
完成了propose后就去fresh meet yong…
Haha!fresh 吹水后yong suddenly说要吃东西
我们就一起去印度街吃东西,我真的好可怜的
被yong和wei bully 到我9696
Pls lar,放过我好吗?后来还plan要来我家煮意大利面
Hiek hiek 惨了啦你们,轮到我bully你们了
明天最好不要放飞机arh~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