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15-AUG-10

Hng~算你们讲到做到…
今天yong跟lao yee wei来我家煮意大利面咯!!
Wei around 12pm就来找我了,yong呢2.00pm才过来
我跟wei也趁yong还没有来就去7-eleven
买东西也顺便top up….yong就忽然间call我说她已经在我家外面了
超开心的第一次跟他们一起煮意大利面
不知道结果如何,味道如何…
过程中wei一直被我们shoot到几够力的
结果~omg!!意大利面变成了curry mee
Walao eh,不过也还蛮不错的,虽然不能跟外卖的作比较
但是里头却充满了我们之间友谊的爱,我们之间的合作
吃得好饱,吃了意大利面后我们就去fresh yam char
过程是很混乱也很累,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可以过得那么的充实….i love you my dea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