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18-AUG-10

winson*han*wei*

winson*han*carynn*

mii*
^^ ice lemon tea

lol^^

waiting my for my turn

bao bei han*carynn*
wei*carynn*
Yer…时间过得好快,快得让人觉得有点舍不得
Haha!今天跟我的baobei们去queensbay mall 的neway 唱k
好开心,因为我可以出门了….今天很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我根本都没睡到,今天很紧张
因为han还带一位帅哥来join我们….haha….deng!
他就是winson,哇靠!帅到~
第一次看见本人,他的人paiseh paiseh 的
很会care别人,人也很好相处的。跟我第一次见到han的时候一样
不过han比较恐怖….不笑的时候我很怕他的
对我来说,两个人的pattern是一样的
唱k的时候就只有我们三个sampat kia在唱而已,winson在旁边听我们唱
可怜的他,不懂他的耳朵会受伤吗?也许是第一次吧!paiseh
唱k后我们也不懂要去哪里了,就只好拍照
一直拍个不停!自恋的我们
后来han跟winson就去看电影了,我跟wei就去mcd吃东西
她说她好久都没吃了,好想吃
算我好,就当陪客咯~其实我也想吃ice-cream
吃了mcd后我们就回家了….累到~
Yor….回到了家后我什么都不管了,下了妆就去躺了
Beh tahan了!!!8.00pm才起来冲凉
Shit~本来是想继续睡的,点知~不能睡了
大姐说winson很帅,而且han今天的打扮也很好看
本来照片还可以在多一点的,就是因为paiseh没有拍到什么照
下次吧!下次一定拍到爆机~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