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考试前后~
26-jul-10
考试第一天,我迟到了。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整个人冲冲茫茫的,心情还来不及收拾好就要考试了
没办法~谁叫我迟到啊!
Malaysia studies对我来说还算可以过关
Business English 1呢!还好啦~但后面的那部分很烂~
Haiz~总之一句话很累~
一回到家,吃了午餐冲了凉就去睡个午觉
醒来后,继续读Introduction to business因为明天考
更惨的是,我还有点小感冒~
27-jul-10
已经第二天了,ah wei来载我去jetty。
太好了,不然等妈咪我肯定又会迟到了
谢谢你ah wei,今天的船真的好晃
坐了也好不舒服,就好像是晕船
今天的paper 好紧张哦~我都没做好什么准备
我快要疯了~哇靠!有件很令我tulan的事情咯
我旁边的ginna竟然从抄前面的答案跟问题
我顶他的~这样也可以~如果这样也可以拿分我干脆直接抄
何必读到那么迟~si ginna还以为你很厉害这样
还跟lim bu拿三张纸,zhor pattern啦!
考试后我们去了mcd吃午餐~帮kuhan庆祝生日
看得出来他很开心~哈哈
Happy birthday kuhan hope your dream become true~
Haiz~最可怜的还是ras~他的被打抢了
哇靠!他看起来很难过但却又不能说出来他的心情
一句话~down
晚上跟cl lim,ah wei,jack一起去fresh studies group
结果我什么都没做到,在那边不知道做么~~
2moro business communication 1,introduction to microeconomics
And intensive English level 2~瓦老!8.30a.m. -7.30p.m.
最后一科了,加油!!DBM student
28-jul-10
今天来不及起身了,糟糕当我听见闹钟响的时候已经是早上5.00a.m.了
惨!我还没温习到些什么的
就叫ah wei起来读书,今天6.50a.m.就出门了
好早哦!我快要撑不住了啦。
今天我好伤心,我几乎快要崩溃了
我哭了,我哭是因为我终于感受到现实生活中的可怕
我失败了那又怎样?顶多重新再来就好了
谢谢你yong,那时候我很想打电话给你的后来我怕你会很忙
后来我终于收拾心情要面对我最后一张paper了
被你哪句无情的话伤了我的心,我的心真的好痛
为什么我最信任的人伤了我最深~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谁在你身边!
还是最喜欢你的you know in this world everyone is protect herself/himself
They will not tell us even they know
从今开始我不会去在乎~~我不会忘记今天你对我说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