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感觉

今天看见你我可以很潇洒的在你面前走去
就连回一回头也没有,当走过你的面前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
也没理由去跟你说话~也许我面对不了我自己,但我喜欢你却成了事实
当我想要回来找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的视线里了
只看见你坐过的座位上留下来的影子~当时候我觉得很后悔
为什么当时候不要走向前去跟他说话,就算望一眼也好~
我无法再面对你,静静的跟你在一起~~
我该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
但你的亲近却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Yong 告诉过我,如果遇到真爱就要敢敢去追求
因为曾经她也错过他的王子~
也许他不是我的王子,但我希望他可以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说真的,那天某人问我,看见别的女生在我的面前牵你
难道我不会吃醋吗?我只回他说不会啦~他都不是我的谁?
也许我很自私我很霸道但我这样也是要保护我想要的东西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