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happy meal

acting hardworking at there

kyle~LOL

HM d student

GCB=???ask kyle lee

say yea gal~~

walao eh~both of yr doing wat at there?

eddie?huh keep smile

hey tony my kckc lar~look at here lar

hehe~考试终于结束了 我也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宿舍的同学也各自回home town了
还是很想念考最后一科的科目时
好舍不得我同班的同学叻
三个星期没见到你们~哈哈
我一定会想念你们的~我那班学院的同学
其实在这假期里也没什么打算
只是想好好的休息~
最近都好累哦~迟睡迟醒
这该不会成为一种习惯吧!
不然开学后也不懂真么办
最近忽然被我在电话里看见的照片
这些照片都没时间post上来~
现在有时间了就post上来给大家看吧!
all that picture is random shooting on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