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3-AUG-10

DSLR EOS D50~waiting for me

PINK~C905


BLACK~C905


今天比往常早醒,梳洗后就帮妈咪晒衣服
后来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整个下午就一直发呆
Yong回去Penang了,我的生活就变得好无趣
有她在我就不必那么闷了,至少她还可以陪我谈心事
Hais!!!只好等weekend我们才可以出来了
讨厌semester break!!!三个星期也真的不懂在家做么!
姐就好啦!考试后就跟朋友一起去KL玩
我呢?在家等发霉好了咯!而且我也不可能天天shopping吧
那天跟妈咪说我要买BURBERRY BRIT,DKNY或LANCOME的香水
还有CONVERSE的鞋,DSLR,guess的手表,包包和手机
结果妈咪说如果我要买的东西就用自己的钱
因为那些东西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你每次都这样说要我自己买,到最后还不是买给我
明年的生日最好可以去香港或台湾
因为那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
虽然说学院已经赞助我们去香港了,但还不确定
也有可能会去巴里岛~yak~都不好玩的
但是ms.kajari说会帮我们跟校长申请只有我们DBM的学生
去香港或星加坡~~
昨天跟妈咪聊天,她说semester2如果我能有4科A她买DSLR给我
我还一直问她是不是真的叻~她只说如果没有达到她的水准
什么也不用说~~为了我的DSLR, semester 2我一定要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