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4-Aug-10

今天跟往常一样,很迟才醒来
早上傻弟忽然开我房间的门,叫我帮他熨衣服
哇靠!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半了
虽然说家离学校不是很远,更何况弟是骑motorbike去学校的
但也不必那么slow-motion吧!
我超级佩服他的,还能给我很steady的换衣服
还给我慢慢的穿鞋,背书包,装水
这还不够,更惨的是他还跟我说了一句很欠我打的话
他说:二姐啊!如果我这次再迟到就已经是第六次了
我也很快要被gantung了,我只回答他说你没set alarm吗?
他说set了还是睡不醒,还好妈咪不知道
不然我看你吃草定了。我说你最好每天10点就可以去睡了吧~
整天游手好闲的,还有两个月叻~PMR就要到了
很想问你一句你不怕的咩?你最好是不要跟我Straight E
不然你就要被妈咪k了~
傻第去了学校后我还是继续睡,因为昨天很迟才睡
话说完一句就是累….下午没什么事情做就只好洗衣服
看连续剧,等傻第买午餐给我吃
最近一直泻肚子,今天也往厕所跑了三次
我快要泻到没有东西给我泻了
很害怕吃东西,因为一吃东西我的肚子又再开始不舒服了
看完了连续剧,我就转换看电视台
无聊~今天的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忽然cl lim msg 我说at house? Go find u can?
我的电话没credit了所以每回他的讯息
打了俩次电话给我又卦掉~不懂他怎么了~
今天也没有节目了,还是早点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