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别傻了

今天我的梦也终于醒了,她叫我别傻了
我跟“他”是不会有结果的,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你必须知道你们根本都不可能的,她说人家只是把你当sister看待而已
难道我的一厢情愿有错吗?那道我喜欢“他”我有错吗?
其实我早就因该知道,那天跟“他”说的每一句话原来全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也知道我不应该爱上我不该爱的人~那又何必呢?
那天妳就是看见我blog里面写的东西,打了点电话给我
问了好多关于“他”的事情~我只好坦白的告诉你吧!
听了你的那些话我不再对“他”有任何的希望和期望
因为妳说如果要“他”改变也不是一眼瞬间的事情
也许两年,也许三年,也许五年
那又有谁会知道这些年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我也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我会出国留学,也许我会遇到一个条件比“他”更好的也说不定
妳说得对,现在不是要谈恋爱的时候
读书时候不是求爱情而是求学业
我承认寂寞的时候真的是很想找个伴在我的身边听我哭诉
但现在我已经不再需要,因为我相信家人,朋友都可以成为我的哭诉者
如今我梦也醒了,我也不再去在乎“他”了
有人告诉过我,如果你真的在乎一个人
就算是他的一句话对你的影响力也会很大
所以我害怕“他”对我的好我会难以释怀
有很多时候“他”会帮我做很多的事情
我跟他之间也就好像是没有了秘密所隐瞒的
他不开心第一个就会想到我,我也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会想起我
“他”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因为我们就像sister一样好
=珊谢谢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