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5-AUG-10

this is mummy geh adidas sport shoe

this is mine adidas sport shoe~

时间好难过叻,才进入第一个星期而已
还要过多两个星期,hais....
早上妈咪突然开我房间的门叫我
本来还以为妈咪叫我一定是没什么好事了,点知!!
哈哈!妈咪问我呀不要跟她一起去peneng洗脸
我想也不想马上答应她,因为现在呆在家一秒也觉得好不舒服
跟她还有aunty cherly去了LANCOM洗脸
洗好脸后我们就去吃东西...我也只吃了一点,因为肚子不舒服
后来就是shopping time说起shopping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可以到处买...重点是我不必付钱...哈哈!
走了好久也没买到什么东西,就只是买到一双adidas鞋
妈咪也还蛮够力的那天的鞋也没discount
但他也拼命买鞋,只是鞋而以也花了rm600多
其实那adidas的鞋我不想买的,但妈咪硬叫那promoter拿给我test
siao siao geh妈咪!!!不过还是谢谢妳~就知道你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