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6-AUG-10

=THE LAST AIRBENDER=

今天约了Cl lim 去学院paid fee,真的要谢谢mr.lim因为我们迟一天
他也没charge我们,后来我就跟cl lim去popular买东西
也顺便在那边等彩倩,因为我们要一起去看戏….
看戏之前我们也去了little osasi吃午餐
也一边等kuhan来meet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们看了the last air bender….还蛮好看的
看了戏后,我们也逛了一下下…时候也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我们先陪kuhan去拿motorbike…哇靠!死人police在那边等开saman
而且死人kuhan也没用脑一下的parking在那边没有黄线的地方somemore no license
我的脚也好通,那police也在那边一直chao siao我叫我过一双鞋
我说啊!还是去吃粪吧!后来我们为了要等那班police走后才可以走
所以我们只好找个地方坐下~FRESH
不久后,他们也走了我们才回家
送了他们,我才跟cl lim回北海
Sienz….我们还真的很衰一下的在北海搭错巴士
炸到!!!602本来是可以回家的,也搞不懂为什么那辆没过
K它的叻!pek cek!不过还好不是我一个人,不然就很惨了
后来还要麻烦到cl lim的妈咪去载我们…peis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