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曾经

我曾经对你的好你还记得吗?
那天造成我那么伤你是否还记得?
如果那天对我说出那样残忍的话不是你
那该有多好,也许我就不会那么的痛了
被你一直当成是死党,对你一心一意的人
对你没恶意的人,你真的可以那么残忍捅他一刀吗?
伤了就是伤了~也许这一道伤口永远也不能结巴了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原谅一个残忍对待我的人
你可以伤害了我后却一笑而过
想试着问一问你,如果你还记得我对你的好
那天你还会伤害我那么深吗?
不是我改变了,而是我越来越不了解你把我当成是什么?
你想要哭,谁在你身边?
又试问看你自己,当我被伤害了
你又在做么?在想什么
就连安慰的话也没说
安慰的话没说也算了,就连走过来我身边拍拍我的肩膀你也不肯
每次只会说别人自私,那么你有想过你自己吗?
那天我哭得真的好累好累
我也不想要在去想了
对不起某人~发了你那么大的脾气
我知道你最近也忙考试的东西
也没时间好好的休息了
但是那天我真的不知道要这么跟你说
很多事情来得太突然了~我很难以去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