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1-sept-10

Wee~~sienz 96
电视节目真的有够闷的
下午lawrence讯息我那些有的没的讯息
他真的很够力~~陪他讯息到一半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头好晕哦~也许是睡不够吧!!!
睡醒起来觉得全身好累好累
头就越来越晕,就冲凉也许会好一些
哪里知道原来不能好
姐又出去了因为今天他的朋友生日
又是我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没有人可以照顾我
后来妈咪回来
摸了我的额头说我发烧了,拿了药给我吃
我真的很衰
吃了药还是不能睡,后来就喝了nescafe
而且还是double叻
妈咪还叫我不要熬夜,不然他回来我就知道
跟bao bei讯息完后就要睡了
哪里知道不能睡,一直都很精神
本来那么大的家又是我一个人了
结果妈咪说他会回来
Yea~syok到
明天才开始assignment 吧~今天要死了
晚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