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0-sept-10 part 2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累得觉得好辛苦
我好想放弃什么都不做,只想要静静的愣在一旁就好
但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妳
因为妳就是我的动力
今天的时间好漫长,真的好想快点把它结束了
我好讨厌今天的自己,因为做起事情来都很不顺
由于一个星期没穿高跟鞋了,我的脚好痛好痛
当时候我好想妳就在我的身边带我走
脚上的全都是伤,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那么的刁蛮任性了
脚上的伤根本不算是什么….
粘了贴布不就好了吗?如果有妳在,妳一定又会说我得宠了
所以当时候我也没有刁蛮,我还是向我的同学借了贴布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ivy,jack还有cl lim他们说等我一起回家
我真的好开心哦….谢谢你们!!
其实你们也可以不必等我的,因为你们也不能总是这样一直下去吧
我也应该要学习独立了,如果有你们的陪同下我渐渐的会成为习惯
我不要依赖,我要学习没有你们在我身边的时候
因为我的依赖性很强
就好像以前总是会依赖着她一样,什么事情少了她我都解决不了
后来她告诉我不要时时刻刻都依赖着别人
这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因为她是我一直依赖的人
我长大了,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不该做我都知道
我都清楚,你们也不必那么担心我了
尤其是你啊~CL LIM你真是太过于保护我了
让我很难不想去依赖别人,不要再那么宠我了
今天回到家也很迟了,好累好累
忙完我自己的东西我就去睡觉了
糟糕~我冷到,感冒了
也许下雨,又睡在客厅吧….
Baobei也生病了,好可怜叻…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要让你爱的人担心你好吗?
好久都没跟我的女孩出去了,不知道她在忙什么?
也不知道最近她跟他有什么进展了
哈哈~无论你有多忙我还是希望妳是幸福的快乐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Muackzzz~love you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