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0-sept-10

今天是baobei kyle的 mummy生日
昨天就已经祝福她了,本来是要打电话的
后来就觉得很害羞所以就只好发短讯好了
Aunty,happy birthday yar
Hope you have a nice and wonderful birthday
Muackzzz
今天又再跟mummy两个人去了行街街
下午还没吃东西,mummy问我不会肚子饿吗?
冲好凉后,我就跟mummy撒娇说我可以吃MCD吗?
等她画好了妆,就带我去买MCD了
Yea~好开心啊
哈哈
Mummy 最疼我了,我好爱妳耶
晚上mummy陪我一起看鬼戏
好可怕啊,这是我第一次要求她陪我一起看鬼戏
结果我们两个被吓到~喊
鬼都还没出现mummy就吓我了
后来她就要出去了,她叫我关掉比较好
他知道我一个人也不敢看了
不然晚上一定不敢睡觉的
好开心哦,很少时间她可以这样陪我
才发现原来跟mummy一起看鬼戏是一种幸福
Mummy要出门前叫我做的事情
1)冰箱的凉茶记得拿来喝
2)房间的冷气记得关掉
3)明天记得叫弟弟醒
交待完后就问我还有没有出去
我只回答她说没有了
傻咩!那么迟了还出去,我才不要
其实不是不要是因为我的功课还没做
所以就打算在家做乖乖孩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