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很想说

终于我一直担心,我一直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这件事后,你和我之间变了…变得好陌生,变得我好害怕你
我们之间开始隔着一道墙….我心痛了…我哭了
你可以骂我,不理我,恨我…我都不会怪你
你说得对,当初要你做决定的人是我
但你做了决定我却只会怪呢骂你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对不起我不再逼你了
你这样,我也会不开心啊!!!你真的以为我会好过吗?
但你有感觉到我也会不开心吗?我自己也很难受啊
就算再累再辛苦我还是一样会去关心你
就只是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才会关心你
我不想你一次又一次的在我面前流泪….
我不要你变,我不要你伤心
对不起!!!我不再发你脾气了
我不再要你做选择了
我不再逼你了….
昨天跟你讲电话,我真的觉得到我们变得好陌生
你说我说话带有刺,我是真的想说你做的决定我没权力反对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那也真的足够了
你也不必跟我道歉,我一切都明白
告诉我如果你累了….我一直存在着,我一直会是支持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