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衰~

被烫伤的脚,额头上的还没post

姐帮我煮的鱼
自己煎的蛋

这是我每一天都要吃的~粥
今天我真的好倒霉哦
今天本小姐心情好,下厨住东西
结果我被油烫到脚跟额头
好痛啊,毁容了咯
我以后都不要下厨了
至从我生病后就要每天吃粥
我吃到好想要呕
我要摆脱这种生活
其实从小到大本小姐的抵抗力就很弱
没次都会生大病而进医院
我真的好衰
haiz
星期五又要去复诊了
好累哦....
我可以不去吗?
我讨厌那边的药味,那种味道好难闻
今天的 macro mid-term还算会回答一些
不然我就惨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心情不好又不能发泄
我不会把情绪带在脸上
因为我知道我要快乐
我害怕,我担心
我和幸福有了约定
我要得到真正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