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1110

今天是mummy载我去jetty,我也好久没给mummy载我去jetty了
其实我跟weii还算蛮有缘的,因为我们也刚巧在jetty遇到
还遇到了engin,我们三人就一起坐船过槟城
我好喜欢今天的micro class因为感觉上今天的课好好玩
Mr.suresh很会拿我来当example,其实他真的很疼我
上次macro class还帮我画graph,全班就只帮我一个人画而已
哈哈~POM class的时候我几乎可以说不懂她在讲什么
就很不专心,也许是我心乱了吧
我看得见ms.kajari她今天很压力也好生气
表面一副笑脸其实她是很生气的
不是我没专心听课,而是我无法专心
POM calss后我就跟babe weii,gan 宝贝,还有JC and CL
去了MCD买冰淇淋吃,因为心情很不好
冰淇淋好好吃,好甜好甜
就像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一样
吃了冰淇淋后就觉得好开心勒
Yea~MR.JOHNNY的class,我超级喜欢的
看见他我就会很开心,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他又一种魔力让我想要靠近的吧
糟糕了!他的B.COM presentation
我来不及做了,因为他给的日期我都不在
之后我问他除了这两天还有别天吗?
就是19号和23号
他说如果我乖乖不要再弄头发
专心听课他就换日期
哈哈~他真的是拿我没办法,因为我就是爱弄我的头发
TJ拿了他的青春照给我们看
真的好有型,也好靓仔
我真的很喜欢上MR.JOHNNY的class
如果他是我daddy那该有多好啊
今天讯息mummy跟她说I miss you
然后她打给我,我跟她说我很想她
她说我sampat,还问我做什么了
我只说我没事,只是很想她罢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累了我就会找mummy
因为想听mummy的声音
han今天又弄我哭了,还对我满粗鲁的
打我的手臂都红了,真的很痛
但是我没说什么只是开他玩笑说要他赔偿我罢了
他就很生气的说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玩他
对不起啦,我以后不开你玩笑就是了
我再也不敢了,我也不懂原来你是那么的激动那么的生气的
以后不玩了啦….
Countdown left 4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